【宜嘉】长情 番外2

纯私设纯私设
跟正文有点点联系
(主要是之前砍嘉嘉的那个变态跟宜嘉相遇了)
因为放假了所以挺闲的
写完第二篇番外了
虽然稍微长了一点
但是还是有点短...
就是纯糖
宜嘉forever

前文麻烦点首页
谢谢~







以下
食用愉快
















"段宜恩起床!"
王嘉尔越过把自己塞在被子里的段宜恩连续拉了几把窗帘,悉尼毒辣的阳光争先恐后地挤进房间来。
"唔..."
段宜恩往被子里又缩了一些,不太情愿地哼哼了两声。
"昨天不是说好今天去宜家了吗?"
王嘉尔坐在床边,试图扯段宜恩裹成一团的被子,一边用手肘试着遮挡刺眼的阳光。
"嘎嘎..."
段宜恩求饶般地叫王嘉尔的名字,声音从被子里闷闷地穿出来。
王嘉尔不为所动地继续扯段宜恩的被子。
"给我五分钟。"
段宜恩挣扎了半天,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比了一个"五"。
王嘉尔默许,起身准备去洗漱。
段宜恩扯了一把王嘉尔的衣角,把人拽到自己的床上。
"喂..."
"你也躺五分钟。"
惺忪同时又不容拒绝的声音。
王嘉尔艰难地拽开段宜恩蒙在头上的那一块被子,不意外地看见段宜恩眼睛条件反射地紧紧闭上。
大概过了两分钟的沉默,段宜恩猛地睁开眼睛忽闪了几下,猝不及防地在王嘉尔的额头落下一个不轻不重的吻。
王嘉尔伸手去抓要躲开的段宜恩的衣服,被对方闪身躲开。
段宜恩一手撑在床上,另一手摁了一把王嘉尔的头,飞快地跳下床钻进洗手间,还在里面冲王嘉尔大喊。
"王嘉尔你快点!"
"What the..."
王嘉尔忍住了爆粗的冲动,认命地拖着步子回到自己房间的洗手间去洗漱。

"怎么忽然要去宜家?"
在公交车上段宜恩边扯开最后一排的窗户边随口问王嘉尔。
"缺一个床上电脑桌...我好多essay要写..."
王嘉尔拖着下巴往窗外看去。
"顺便买个台灯?"
段宜恩想了一下提出,伸手去拨弄王嘉尔的耳朵。
"嘎嘎你耳朵好软。"
王嘉尔无奈地拨开段宜恩的手,一本正经地转过头回复段宜恩。
"我妈说我就是耳根子软,所以别人一求我我就会答应..."
"也是,感觉以前就是不管什么人叫你帮忙你都帮。"
段宜恩点点头。
"也不完全是...我高中的时候谁都不理的。"
王嘉尔说的是实话,他高中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都不怎么理别人,开始还有人找他帮忙,但是他一直是一副旁人勿近和不愿意理人的样子,后来也就没有了。
"酷。"
段宜恩看出王嘉尔情绪有点不对,没给他矫情的机会,发表了一个字的评论。
"哪有你酷。"
段宜恩扬起下巴,装着得意的样子。
"那是我的人设。"
"对对对,cool guy。"
王嘉尔假笑着附和,象征性地拍了拍手。

段宜恩和王嘉尔在刚踏入宜家二楼的卖场入口就碰到了旧人。
那人身高一米八以上,身材修长但不如段宜恩瘦,留着一头服帖的学生头。
王嘉尔先是愣了几秒,然后不自觉地开始发抖,被段宜恩握着的手心也开始出汗打滑。
是初中把王嘉尔砍伤的那个男生。
段宜恩发现了王嘉尔在不断发抖,紧紧地抓住那只手,另一只手护着王嘉尔把他往身后挡。
王嘉尔抑制不住地往段宜恩身后缩,两条腿都在打颤。
初中那件事发生的时候王嘉尔并没有来得及害怕,一切都太突然了。但是后来的好多个日夜,王嘉尔都会在梦里满手鲜血的影像里惊醒。
越长越大,怕的事情就越多,更何况王嘉尔现在还得到了段宜恩的告白,就更加惜命了。
他知道光天化日下不应该害怕,那人没有办法做什么出格的事情,而段宜恩也在一边护着他,但是他的身体带着以前的记忆先一步做出往后缩的害怕反应。
"没事的,嘉嘉。"
段宜恩低声抚慰王嘉尔。
那人打量了一下两人,用老同学一般熟稔的语气地先开口了。
"嗨。"
然后讽刺地对着努力想藏在段宜恩身后的却装着不怕地蹬着面前人的王嘉尔说。
"嘉尔,你胖了不少嘛。"
段宜恩轻轻拍了拍已经缓过来一些的王嘉尔,也回敬了一个打量的目光,多看了一眼那人身边的女生,淡淡地却又坚定地开口。
"我逼着他吃的。"
"嘉嘉之前太瘦了,抱着硌人。"
那人笑了一下,露出一个浅笑,段宜恩不知道他是信了还是没信,好在这对于段宜恩来说也没什么好在乎。
倒是王嘉尔缓过来后低低地用只有段宜恩能听见的音量嘟囔了一句。
"根本没抱过吧..."
段宜恩闻言挑了挑眉,勾住王嘉尔的腰把人拦腰抱起来,纤细的手臂上暴出几根青筋。
段宜恩在王嘉尔的颈窝处说了一句"别乱说话"就把人放了下来。
对面的人惊讶了一下,很快又恢复先前嘲笑的那种表情。
"段宜恩你眼光现在才赶上初中的我啊。"
段宜恩眯起眼,牢牢牵住王嘉尔的手,上上下下看了看对面那人有些不知所措的女伴,客客气气地回应。
"你的眼光退步不少。"
王嘉尔挺直腰板,悄悄地回握段宜恩的手,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那人没计较段宜恩话里的讽刺,转头跟女伴说了点什么,女伴就不太高兴地点点头往反方向离开了。
"段宜恩,聊聊。"
"好。"
段宜恩犹豫了一下,用眼神询问王嘉尔的意见。
王嘉尔赶紧插入两人的对话。
"我也去。"
那人无奈地将目光落在段宜恩和王嘉尔紧紧握在一起的两只手上。
"行,那餐厅吧?"
段宜恩没回答,压低声音问看起来好了很多的王嘉尔。
"你没事?"
王嘉尔冲他炸了眨眼,然后用力点点头,段宜恩伸手极其熟练地揉了一把王嘉尔的头发,跟了上去。

那人在餐厅里点了一杯饮料,问两人也没有要点什么。
段宜恩摇头。
那人对还是心有余悸的王嘉尔轻笑着解释了一句。
"我已经没病了。"
王嘉尔恶狠狠地翻了个白眼。
那人不在意地自己喝起饮料来,接着用平常的口吻对段宜恩说话,不知是不是幻觉,段宜恩竟然听出来了一点语重心长的感觉。
"我以前是真的喜欢嘉尔的。"
段宜恩没什么反应,冷冷地等着对方的下文。
"初中我早就看出来王嘉尔是不可能逃过你段宜恩的,你都不知道他当时看你那个眼神,简直能滴出水来。"
"你滚,我是男的!"
王嘉尔咬牙切齿地吼对方。
那人没管王嘉尔,继续跟段宜恩说。
"根本找不出几分钟王嘉尔的眼神是离开你段宜恩的,他还像个白痴一样以为没人看出来。"
"你..."
王嘉尔刚要开口骂人段宜恩就捂住了王嘉尔的嘴,手心的热感传到王嘉尔的唇瓣上。
段宜恩也被王嘉尔的唇柔软的触感弄得分了一下神,直到对面的人咳了一声继续叙旧。
"你根本也是喜欢王嘉尔的,你对他太特别了,很多对你来说不可能的事情你都为他破例了。"
"但是。"
他话锋一转。
"你太蠢了,自己完全不知道。我确实看出来了,但是我在追王嘉尔,所以完全不想告诉你。"
"我记得以前我威胁王嘉尔如果还跟你说话我就跟你打一架,王嘉尔竟然就真的开始疏远你了,段宜恩你也没有任何表示。"
段宜恩刚要开口,就又被那人打断。
"那次去KTV,你以为我不知道我跟嘉尔拼酒的时候你眼神根本就一直黏在他身上吗,看到我跟着他出去就也跟上来..."
"闭嘴。"
段宜恩打断了那人,忽视王嘉尔投过来的好奇目光。
王嘉尔心里有点飘飘的。
他之前还想了很久,那一次段宜恩在门外敲门救了他是无意的还是故意的。
幸好我们最后还是没有错过。
王嘉尔盯着段宜恩棱角分明的侧面。
"谢谢。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段宜恩心里的波澜也不小,毕竟是从以前的"情敌"口中听来自己现在最喜欢的人以前是怎么"迷恋"自己的,但还是疏离而僵硬地跟对方道谢。
"嘉尔。"
王嘉尔缩了一下,看到对面的人转向了自己,依然有种隐隐害怕的感觉。
"干嘛。"
"对不起。"
"我本来以为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跟你道歉了,没想到在澳洲又遇见你了。"
"你最后还是跟段宜恩在一起了,我替你高兴。"
"不需要你替我高兴..."
王嘉尔撇嘴。
"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你幸福。"
那人脸上的表情除了真诚似乎也没什么别的了。
段宜恩贴在王嘉尔耳边跟他耳语。
"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
王嘉尔笑了。
他知道这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机会,让他可以真的放下以前的一切,给之前不完美的意外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有些事,你有心让它过去,它总会过去的。
"我接受你的道歉。"
王嘉尔拉起段宜恩,潇洒地挥了挥手。
"后会无期。"

"嘎嘎你帅。"
段宜恩真心地给段宜恩比了一个赞,勾着有点丧气的王嘉尔脖子。
"哎呀还好。"
"别想了,去挑电脑桌。"
段宜恩拽着王嘉尔往货架深处走,王嘉尔嗷嗷了两声也乖乖跟着走。
"段宜恩你觉得黑色好还是白色好?"
王嘉尔苦恼地比较着两个颜色。
段宜恩凑近看了一眼,毫不犹豫地用指尖戳了戳白色的那一个。
"我以为你喜欢黑色?"
王嘉尔疑惑地在段宜恩眼前晃了晃手。
"可是你适合白色啊。"
段宜恩又拿手指戳了戳王嘉尔的鼻尖,用一种"你是笨蛋吗"的语气说对王嘉尔说。
王嘉尔气呼呼地抓起黑色的那一个,把白色的塞回货架。
段宜恩好笑地把准备走的王嘉尔压在货架上,两手撑在他耳侧把人丝丝环住。
"段宜恩你以为你演偶像剧啊..."
王嘉尔叹了口气,伸手去推段宜恩。
"别动哦。"
王嘉尔正准备回一句"我就动了",段宜恩就勾起一边嘴角坏笑着贴得更近了一点,让两人的胸口紧紧隔着两件衣服贴在一起。
"你动得货架倒了,我就把你留在这里帮他们收货了。"
王嘉尔抬头看了看应该还是挺稳固的货架,却也不敢冒险,乖乖停下了动作。
段宜恩一副"你不给我亲就不让你走"的流氓表情。
王嘉尔趁机往下一蹲,跌跌撞撞地从空档里钻出去,两手抓起被放在地上的电脑桌,边跑边对愣在原地的段宜恩做鬼脸。
"这招不好用的!"

买完台灯和电脑桌,段宜恩把王嘉尔安置在餐厅里的一个靠窗座位。
"等着我去帮你点饭。"
"我要吃..."
王嘉尔正要跟段宜恩说自己要吃什么,段宜恩就俯身打断了王嘉尔。
"我定。"
几分钟之后段宜恩端着两份餐点回到座位。
一份是偏素的,只有一点点肉,饭也只有两口;另一份偏荤,只有一点绿菜,饭也多一点。
"你说你的饮食都交给我管的。"
段宜恩气定神闲地吃起那份多的,把另一份推给王嘉尔,无动于衷地看着王嘉尔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
"我已经瘦了很多了诶..."
王嘉尔扒拉着盘子里那点吃的不满意的嘟囔。
"那你下次不要再嫌自己胖就随便吃。"
段宜恩看王嘉尔无意间流露出来的自卑情绪很不舒服。
王嘉尔自知理亏,吐了吐舌,埋头吃饭。

饭后王嘉尔把盘子收拾得一干二净,还是一副没吃饱的样子。
段宜恩擦了擦嘴,从自己的位置起身撑着桌子靠近王嘉尔。
"还饿吗?"
王嘉尔点点头。
段宜恩就贴上王嘉尔还有点油亮亮的嘴唇,用舌头撬开王嘉尔的牙关,两人的津液在温热的口腔里交换。
一吻结束,段宜恩仍然撑着桌子,笑眯眯地亮出两颗小虎牙。
"还饿吗?"
王嘉尔的头摇得像拨浪鼓。
"不饿不饿不饿。"
段宜恩站直,往卖冰淇淋的地方走去,丢给王嘉尔一句。
"我饿。"
王嘉尔很不爽又磨磨蹭蹭地跟着段宜恩。
段宜恩买了一个香草味甜筒。
段宜恩是想增肥的,他不太愿意王嘉尔总是对着自己露出羡慕的目光然后又无尽地嫌弃自己的身材。
"你怎么吃这么多?"
王嘉尔耷拉着脸,有气无力地问段宜恩。
"刚刚抱了你一把费了太多力气。"
段宜恩依然笑眯眯地吃着甜筒,嘴硬地损王嘉尔。
王嘉尔作势要踹段宜恩,段宜恩蹦了一下躲开,王嘉尔不泄气地又伸腿,被段宜恩再一次躲开。
"嘎嘎你要好好练练了。"
"段宜恩你的话真的好多..."

回去的公交车上段宜恩把玩着王嘉尔有点长了的黑色头发。
"嘎嘎,你染个红毛吧?"
王嘉尔警惕地从段宜恩的"魔爪"下把自己的头拯救出来,护住自己的头。
"拒绝,你的审美真的是..."
段宜恩破天荒地没怼回去,妥协着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那我染回黑色?"
"别了别了。"
"为什么?"
"你红色好看啊。"
王嘉尔摊手,理所应当地回答。
段宜恩轻笑,就听到王嘉尔接着说。
"要不我染个白毛?"
段宜恩皱眉,怀疑的打量了一下王嘉尔。
"变cool guy,免得再有人说我可爱。"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气哼哼仰着头的模样,没忍住还是开口打击了他的兴致。
"你染了白毛也还是小可爱。"

到家,王嘉尔把电脑桌和台灯往桌子上一堆,就跑到段宜恩屋里去东翻西找。
"找什么?"
段宜恩咬着苹果,看着王嘉尔瞎翻。
"你的烟。"
王嘉尔头也不抬地回答。
段宜恩有些紧张,抄起桌上一直笔,轻轻敲王嘉尔的头。
"你还想着抽烟?"
王嘉尔毫不客气地从段宜恩手里抢过那只笔,放到段宜恩伸长手也够不到的地方,哼哼了一声。
"是谁带我走上这条路的?"
段宜恩放下苹果,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手,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积极道歉。
"对不起我的错..."
王嘉尔翻遍了抽屉也没找到,泄气地坐回段宜恩床上。
"对的,你的错。"
段宜恩揽过王嘉尔,让他躺在自己的腿上,有点生硬地转移话题。
"嘎嘎,你染头发之后要是变得太好看了怎么办?"
"什么叫要是,是肯定。"
不知道为什么王嘉尔在段宜恩的花式宠下变得有信心了很多,连段宜恩那点被王嘉尔称为"不要脸"的自恋都学来了一部分。
"你太好看了不就跟以前一样人缘太好了吗..."
段宜恩有点惆怅地轻轻扯着王嘉尔的头发。
王嘉尔猛地抬头,撞到段宜恩手上,嗷了一声又躺回去。
"段王你自己才最招人好吧,诶对了,你知不知道有人叫你天仙啊?"
段宜恩耸了耸肩没接话。
"其实,我如果能变回以前,会很高兴。"
王嘉尔说完之后叹了一口气。
段宜恩拍拍王嘉尔的脸颊,连说两句。
"你高兴我当然更高兴啊。"
"人缘这么好这么可爱的嘎嘎,别人能看能欣赏又羡慕不来,我多有面子。"
"段宜恩你有面子个鬼。"
王嘉尔把脸埋起来,在段宜恩腿上蹭了蹭希望能降温。
"嘎嘎你别蹭了..."
段宜恩的声音变得有些沙哑,染上了些情欲的味道。
王嘉尔吓得一抖,从段宜恩腿上蹦起来。
"嘎嘎你真的是太可爱了..."
段宜恩故意压低声音。
王嘉尔光着脚就往自己房间跑,丢下恶狠狠却没什么威慑力的威胁。
"段宜恩你再说可爱我就宰了你。"














                                               –Fin–


ps.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篇番外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
可以给我点梗来写噢

评论(7)
热度(112)

© Dolo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