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连枝共冢Ⅳ

这一章我们有谦米出场啦
bug是肯定有的啦
非常 不好意思
第三章的链接放这儿
第二章的链接在第三章有
第一章的在第二章有
谢谢



以下








在屋顶吹了好一段时间的风,王嘉尔光荣地生病了,虽然是感冒,但是过了好几天都没见好转。
"嘉嘉你你今天要不要..."
"阿嚏..."
王嘉尔一个喷嚏就把林在范兴致勃勃的话打断了,林在范已经是这几天来第四次来王嘉尔房里找他出去走走了,每次王嘉尔不是连续打喷嚏就是一直咳嗽。
"你这都多久了..."
林在范捏起鼻子,用手在空气中挥了挥。
王嘉尔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你们这些精还会生病,这么多年,我还没见过宜恩生病。"
林在范瞥了一眼房间里另外一张空床,段宜恩一早就出门不知道干嘛去了。
"那我能跟他比吗..."
王嘉尔用双手掩住口鼻,又是几声听起来非常痛苦的咳嗽。
"那我就自己去打猎了?"
林在范起身,拉了拉王嘉尔的被角。
王嘉尔挥了挥手,把头闷进被子里,带着鼻音的声音听着有些挠人。
"段宜恩叫我午时去百花楼楼上包厢找他..."
"什么!"
林在范猛地蹲下来,拉开王嘉尔头上的被子,一脸的不敢相信。
"我认识他这么多年,这应该是他第一次请人去百花楼吃饭吧...嘉嘉,宜恩对你真是不一般啊..."
王嘉尔刻意忽略了林在范那个酸酸的语气,不耐烦地翻了个身。
"有胃口才有鬼了..."

王嘉尔坐起来,看了眼被渐渐爬升到天空中央的太阳,极其不情愿地裹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一个没留意就滚到了床下。
"嘶..."
可怜的兔精揉了揉自己摔疼的胯骨,挣扎着从被子里钻出来,没什么灵魂地钻进浴室去洗漱。
迅速弄好一切,王嘉尔揉了揉眼睛,披上一件薄薄的湖蓝色外衣,顺着模糊的记忆力段宜恩曾向自己描述的往百花楼的路走。
"这个段宜恩想干嘛..."
王嘉尔自己一个人嘟嘟囔囔,周围的人也没怎么在意地该走走该停停。

"嘿!嘉尔哥?"
甜甜的奶音带着极度的不相信和惊讶传进了王嘉尔的耳朵。
王嘉尔一惊,猛地循声看去。
"有谦!"
被叫到名字的少年样子比王嘉尔还要小上两岁,个子却生得比王嘉尔高不少,眉眼上看也是个极其英俊的少年。
金有谦再次打量了眼前看起来变了不少的王嘉尔,激动地一个熊抱就扑了上去。
"嘉尔哥!我找你找得好苦啊..."
"诶有谦...你这是干嘛..."
王嘉尔正要把人给推下去,金有谦就故作委屈地开始抽搭了起来。
"你都不知道,我担心死你了...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没想到会在潼城碰到你!"
金有谦把贴在王嘉尔肩膀上的脑袋抬起来,手却一点儿没松,继续一个劲儿地卖惨,一副有一肚子苦水要倒的样子。
"还好我多留了一天,本来我就要出城了!要是出城了就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了啊..."
王嘉尔嫌弃地用手指掰开金有谦扒住自己的手,让人好好站着,怎么都不相信也穿上了上好料子的金有谦的日子过得有多苦。
"你就瞎说吧,你要是真想找我,怎么会找不到?说吧,又傍上哪个小姐了?"
金有谦跟王嘉尔在王嘉尔被段宜恩"拐走"之前一直是一起混的,两个人都是兔精,从小一起长大。
金有谦的性格和王嘉尔有些像又有很多不同,他非常会运用自己的相貌,在这帮无知的人类里混得风生水起。但金有谦偏偏喜新厌旧的很,每受了别人一段时间的好就会自己溜走,不愿意再待下去。
如果他没有继续去另外一家人那里骗吃骗喝的话,恐怕王嘉尔都会认为他就是个偶尔喜欢贪便宜的小孩。
王嘉尔不一样,他不喜欢跟人类接触,但是其他的动物朋友倒是漫山遍野,偶尔遇到了都能聊上两句。
打心眼里王嘉尔是疼这个跟弟弟一样的人的,甚至说得上是宠溺,再加上本来王嘉尔自己干得也不是什么光明磊落的勾当,也没想过要制止金有谦这些行为。
"嘉尔哥你又乱说!"
金有谦红着脸,推搡了一下还孩子气地跺跺脚,仿佛这样就能证明他的"清白"。
王嘉尔弯起手指,笑着敲了敲金有谦的额头,摇了摇头没说话。
"不过嘉尔哥..."
金有谦阴阳怪气地伸手撩了一把王嘉尔的衣服还有整整齐齐的头发。
"稀奇啊。"
还没等王嘉尔回答,又不怀好意地调侃了一句。
"该不是被哪家小姐看上了,要了去吧?"
王嘉尔脑中飘过段宜恩的样子,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佯装生气地否定。
"别造谣..."
金有谦把食指伸出来抵在唇前,笑嘻嘻地捏了捏王嘉尔红红的脸。
"那就是确有其事了?"
然后又装作非常严肃的样子,认真地看着王嘉尔的眼睛。
"嘉尔哥,我是不会说什么啦,但是,你别忘了,你的劫可是情劫。"
"我知道,我不会随便动情。"
王嘉尔想让金有谦放心,但是这话说的还是没什么底气。
"那就好,那我们走吧?"
金有谦拍了拍王嘉尔的头,被王嘉尔送了个白眼,一把拉下来。
"走哪?"
"去孙家啊!"
金有谦理所当然地又拉了王嘉尔一把,然后看着王嘉尔还没反应的样子狐疑地问。
"你该不会没听说吧?孙家今天从外地来了一大批珠宝,这种机会你不会要错过吧!"
"你是为了这个才留下来的吧?"
王嘉尔这下明白金有谦说留一天是为什么了。
"哎呀,这不重要啦..."
金有谦挠挠头,不好意思地干笑两声。
"我..."
王嘉尔记起来他还和段宜恩有约,本想打发金有谦走的,但是看到金有谦哀求的样子,即便是装出来的,心也一下就软了。再想到金有谦提醒自己的"情劫",像是为了跟自己证明没有动心,狠下心答应了金有谦。
"当然不会,走。"
王嘉尔变被金有谦挽着走,边回头往还看不见的百花楼的方向看了一眼,心里默默地念了一句对不起。

王嘉尔和金有谦悄悄趴在围墙外面往孙家的大门内看,好些仆人在来来回回地搬东西。
"哇...你看!那个是檩山上特有的红宝石啊!这个孙家真的是好有钱啊..."
金有谦低低地在王嘉尔耳边说,伸手指着其中一个盒子里晶莹剔透的宝石。
"这我还是第一次见..."
王嘉尔也瞪圆了眼睛,被漂亮的宝石吸引。
"还有那个那个!"
金有谦又眼尖地透过另外一个大箱子半开的口发现了些什么,激动地拔高了音量,被被吓到的王嘉尔一手捂住了嘴巴。
"小点声!"
"唔...嘉尔哥你看,那个是不是金子啊?"
王嘉尔看过去,确实是金灿灿的。
"应该是金制的一些装饰品吧..."
"孙家真是太有钱了...真是不公平啊,你说人和人的差距这么大呢..."
王嘉尔摁了一下金有谦急着往外探的脑袋,示意他现在不是聊这些的时候。
"那准备动手吧?"
"好。"

王嘉尔吹了一声口哨,几只兔子就出现在孙家大宅子的各个角落,不是把石头弄在墙壁上砰砰作响就是把房顶的瓦片弄得乱七八糟。
"听到没有?"
仆人们一时看不到角落里或者房顶上发生了什么,变得慌了起来。毕竟这一次一下就来了这么多金银珠宝,被人盯上也是无法避免的事。
"这是什么声音..."
几个仆人被差去角落查看,另外几个也停下了搬运的动作,四处不安地张望。
王嘉尔抄起地上的石子,从围墙外毫无章法地往里丢。
"嗷..."
不免砸中其中一两个仆人,剩下的人更加慌张恼怒,捡起一边的石头和拆箱子用的斧子就踏出大门往围墙外面找,叮嘱门口带刀的侍卫盯紧里面的东西。
金有谦从围墙上轻盈地落地,捏着嗓子学着刚刚那些仆人的声音,故意往侍卫的方向故作慌张地大喊。
"有贼!快抓贼!"
两个侍卫互看一眼,其中一个超金有谦喊话的方向提起刀就追过去。
王嘉尔在几乎同时翻过围墙无声无息地落在宅子内,那个侍卫的背后,一把药粉就从后面拍上了那人的脸,然后满意地看着他倒下,赶紧伸手接住即将砸在地上的长刀。
金有谦从正门光明正大地走进来,在王嘉尔的催促下,两人一起把什么红宝石绿宝石和比较好带的金制饰品往随身携带的袋子里装,往衣服里塞,一边时刻注意四周的情况。
"快点,走了走了。"
王嘉尔看到去各个角落查看的仆人有要折返回来的迹象,拉起还蹲在地上抓箱子里宝石的金有谦,迈开腿就往人烟稀少的路上跑,在后面反应过来不对劲的孙家仆人们气急败坏地喊声里钻进他们最熟悉的地方——树林。

再说段宜恩。
段宜恩早上去办完私事,在去百花楼的路边看到了一个卖泥人的铺子。
他记得上次王嘉尔对这些泥人爱不释手的样子,脸上不由自主地挂上了微笑。
"老板,泥人怎么卖?"
老板兴高采烈地把段宜恩手指点到的那好几个泥人都装好,有兔子有狐狸还有一些其他的,一边接过段宜恩递上来的那一锭银子,在段宜恩没什么起伏的一声"不用找了"里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
"不知道哪家小姐这么幸运啊!"
段宜恩没什么表示,接过那些泥人,轻轻点头表示道了谢。
他转身,脑子里忽然出现小兔精咧开嘴笑的样子,不由得心里一阵暖意。
段宜恩忍不住开始想象王嘉尔假意推拒一下然后又怕被别人抢走一样收起自己的礼物,生怕有人抢食的狼吞虎咽的样子。
被林在范说中,他段宜恩对王嘉尔是特别的,段宜恩从来就不是一个愿意深究原因的人,只要王嘉尔那双大眼睛里有自己一秒,段宜恩就想那双眼睛带着各种各样的情绪。
段宜恩步子轻快地包下百花楼二楼视野最好的一间房,点好菜,撑着下巴往外张望。
他低低地叹了口气,这要是让其他认识段宜恩的人知道了怕是会当成天方夜谭吧。段宜恩自己也没敢想过自己会这样像那些富家公子哥一样傻傻地在百花楼这种地方等一个人。
也没敢想过这个人竟然不是国色天香贤良淑德的女子,还是一只品行不端的兔子精。

店里上菜的姑娘小心翼翼地敲包房的门,进来问这个已经等了一个时辰多的客人是否可以上菜了。她揪着自己的裙角,不敢抬头看这个过分好看的客人。
"上吧。"
段宜恩淡淡地回答。
姑娘很快地退出去了,把一丝羞涩也带了出去。
午时已经过了。
段宜恩盯着一道有一道摆上桌面的佳肴,提不起丝毫胃口,内心愈发地染上了焦躁。

姑娘在外面偷偷往里张望从头到尾只是往外面盯着看的客人,他连一下筷子都没动。
菜已经凉透了,卖相也差得不得了。
外面那个姑娘蹲下来揉了揉已经酸疼的脚踝,不由得揣测这个让对方等了两个多时辰的究竟是个什么人。
大概是个很有架子的美女吧,或者是个被家里禁足的才女。
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只是个贪玩而且干了一堆坏事的少年。
未时也过了。

忽然一个满身怒气的少年推开拦他的人径直上了二楼,一把将门口的姑娘推倒,撞开段宜恩在的那间包厢的门。
段宜恩一动没动,仍然盯着外面,给刚进门的人留了一个寒气逼人的后背。
"你谁啊!"
来人指着段宜恩就毫不客气地吼,被段宜恩回头一个冷冷的眼神吓得没敢往前。
"今天是什么日子...家里被抢了,这包厢还被人占了!"
那人一副气极了的样子,叉着腰就喊。
"你是孙家小公子。"
段宜恩的眼神捕捉到那人腰间的一块玉牌,毫无波澜地说。
"你怎么知道..."
孙家公子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很白痴地发问,被意识到什么都段宜恩直接截断。
"你家被抢了?"
孙公子完全没了刚刚来的神气,被段宜恩周身的低气压弄得往后缩了一步,磕磕巴巴地回答段宜恩的问题。
"今天我们家来了一堆珠宝,午时往里搬的时候被两个小毛贼抢去了,家里那帮废物连半个人影都没抓住..."
段宜恩忽然起身,再一次往窗外瞟了一眼,面无表情地把银子放在桌上,直接略过杵在原地的孙公子走出去,被刚挤进来的姑娘喊了一声。
"哎,客官您的东西忘拿了!"
她眼尖地看到了被段宜恩落在桌上的那几个泥人。
"帮我扔了。"
段宜恩一刻的迟疑都没有,还没等那小姑娘反应过来就消失在她视线里了。

段宜恩几乎是听到的一瞬间就明白了为什么王嘉尔没有出现,旁人看起来虽然没有什么不对的,但实际上段宜恩是生气的。
他感觉自己似乎把自己化成人形以来这么多年来的气都给生了。
而王嘉尔对此毫不知情,正和金有谦两个人在潼城另一头的市集上闲逛。
他们在点当铺把大部分东西都当了换了银子,还有小部分被金有谦揣在衣服里说什么都不肯拿出来。
王嘉尔和金有谦买了好几身衣裳,顺着金有谦买了一些小孩子的玩意儿,终于听到了肚子发出的饥饿的抗议。
"嘉尔哥我饿了..."
金有谦可怜巴巴地调整了一下挎在手臂上装满东西的大包,拽了拽王嘉尔。
"走,哥带你吃饭去。"
王嘉尔觉得他在金有谦这可算是满足了当哥哥的虚荣心,豪气地伸手揽住金有谦的肩膀。比他高一头的小孩被生生往下压了好一截,痛苦地嚎了一声。
"那去哪?"
金有谦期待满满地看着王嘉尔。
"想去哪去哪。"
王嘉尔气派地拍了拍腰间的银子,得意地挑了挑眉。
"那去百花楼吧!"
金有谦提议道。
"好啊,百花楼是吃饭最好的地..."
王嘉尔说着说着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段宜恩好像在百花楼等着自己,虽然已经快申时了,王嘉尔也还是想避免一切碰上段宜恩的可能。他赶紧停下来,迅速改口,按着金有谦的肩膀把人转了一个方向。
"不了不了百花楼不好!还是去凤麒楼吧!"
金有谦不太甘心地看着有点不对劲的王嘉尔,抓住机会问。
"诶?百花楼明明很好啊...为什么?"
"太...太远了啊!"
王嘉尔在金有谦下一个问句出口之前推着人往百花楼的反方向走,一边又补上一句。
"走不了那么远了啊,我要饿死了,走不到百花楼我就晕倒了..."

酒足饭饱,金有谦一拍脑门,看了一眼快要黑了的天,记着要跟王嘉尔道别。
"嘉尔哥我要走了!再完就赶不上跟他们一起走了!"
王嘉尔好笑地看着着急的小孩,轻轻推了一把他。
"他们是哪个啊?"
金有谦脸一下就红了,给了王嘉尔一个拥抱就跑了。
"下次再跟你说啦。"
"你慢点跑!"
王嘉尔在身后叮嘱,看到金有谦头也没回地跟他招了招手表示听到了,但是脚上的速度倒是一点也没减。
这下王嘉尔落单了,心里那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又浮了上来。
段宜恩,哎,段宜恩呐。
王嘉尔抱着头,心里哀嚎了几声,不情不愿地往客栈的方向挪着走。

等王嘉尔回到客栈门口的时候,已经是酉时了,他在楼梯上探头探脑,确定段宜恩不在外面之后一溜烟钻进了林在范的房里。
"嘉嘉?"
林在范惊讶地回过头,盯着气喘吁吁跑进来的王嘉尔,接着还没等王嘉尔开口,就把他噼里啪啦一顿数落。
"你是不是没有去百花楼啊?你到底去干嘛了?孙家失窃的事情跟你有关吗?"
王嘉尔吓得差点跳起来,抚了抚胸口的位置,在林在范逼问的目光里连气都没顺好就回答。
"你怎么会知道?"
"看段宜恩的脸色就知道..."
林在范摊了摊手。
"不是,我是说孙家的事。"
"这事都传得沸沸扬扬了好吗,嘉嘉,孙家那些东西也是你能随便乱动吗?"
林在范的语气带着责备和不易察觉的担忧。
王嘉尔扁了扁嘴。
"拿都拿了,那还能怎么样?"
"你要是这么坦然,怎么不去找段宜恩?"
林在范了然地敲了一下王嘉尔的头。
"我...我那是,不想去!"
王嘉尔尽量表现得理直气壮。
"你这个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什么啊,段宜恩请你去百花楼吃饭你不去,反而去偷孙家的东西..."
"你管我。"
王嘉尔打断林在范的滔滔不绝,在床边坐下。
"我去找段宜恩。"
林在范起身向外走去,被王嘉尔一把抓住手腕。
"不行。"
"怎么不行?"
林在范笑了笑,挣脱王嘉尔的手,忽略他脸上那副要死不活的表情,径直走向段宜恩的房间,还不忘把门关死。

"宜恩。"
林在范敲了敲门。
没多久段宜恩就来开了门,让林在范自己进来,一句话没说又站到了窗边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个...孙家那个事,确实是嘉嘉..."
这回段宜恩回答得很快,冷漠地半侧过脸瞥了一眼站在屋子中间的林在范。
"与我何干。"
林在范对段宜恩也是比较了解的,他没在意段宜恩那个事不关己的样子。
"孙家找到他也是迟早的事..."
林在范看段宜恩没反应,继续说下去。
"段宜恩你别装了,人是你带回来的,王嘉尔到底是哪种人,啊不,哪种兔子,你是清楚的,既然你没打算管他的事,何必要把他拴在身边?听说你要叫他去百花楼吃饭我就知道王嘉尔对你来说已经不一样了,你还要瞎闹到什么时候..."
"你话真多。"
段宜恩冷冷地截住林在范的长篇大论,不爽地看着林在范那副"我什么都懂"的样子。
"王嘉尔呢?"
言下之意就是要叫王嘉尔过来见他,林在范露出一个目的达成的笑,乐呵地去叫王嘉尔。

林在范拽起一脸颓废的王嘉尔,半推把扯地把人往段宜恩房里带。
"段宜恩找你..."
"哎你放手啦,我自己会去!"
王嘉尔一边嚷嚷一边跟林在范推搡。
林在范眯起眼,一点力气都没松。
"你觉得我那么好骗吗?"
王嘉尔拗不过,最后就还是一脸尴尬地站在段宜恩的屋子中间,眼睁睁地看着林在范挥着手退出去,嘴里碎碎地骂着林在范"不讲义气"和"见利忘义"什么乱七八糟的词。
过了好一会儿,王嘉尔实在被屋内沉默的气氛折磨得快要疯掉了。
"段...宜恩?"
王嘉尔心虚地往段宜恩的方向蹭了几部,讨好地拽了拽段宜恩的衣服。
"放开。"
段宜恩没动也没回头,没什么情绪地甩出两个字。
王嘉尔秉持着"大丈夫能屈能伸"的原则,咬咬牙,松开手,低低地继续喊段宜恩的名字。
"段宜恩..."
"怎么?"
段宜恩又甩出两个字。
王嘉尔气得跳脚,明明是你喊我过来的,现在又问我怎么了,我怎么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啊...当然他也就是心里暗暗地骂,毕竟今天的事情王嘉尔也知道是自己做得不对,所以什么都没敢说出来。
"我...我在路上碰到了一个朋友...他晚上就要走,想跟我多待一会...所以我就..."
王嘉尔这个时候才不管什么兄弟不兄弟,反正段宜恩也不会认识金有谦,他就爽快地把人卖了。
段宜恩还是没说话,王嘉尔这下也有点慌了不知道说什么,毕竟听林在范说来,段宜恩是个心高气傲的人,这样被人爽约,王嘉尔猜他肯定很生气。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是..."
王嘉尔真想扇自己一巴掌,什么叫不是故意的,明明就是故意的,他也没什么好狡辩的了,垂下头准备接受"审判"。
段宜恩转过头,看着垂着头看起来格外委屈的王嘉尔,发现自己真的一点也没有办法生气。明明犯错的是王嘉尔,他却生生演成了自己才是受委屈的那一个。
"王嘉尔。"
被点到名的人把头垂得更低了。
"看着我。"
王嘉尔在段宜恩不容抗拒的命令下抬起头,怯生生地看着段宜恩,发现对方眼睛里并没有想象中的盛怒之气。
"你打算怎么办?"
段宜恩叹了口气,尝试着心平气和地问王嘉尔是什么打算。
"他们又抓不到我..."
王嘉尔扁嘴,不服气地嚷了一句。
"我不觉得。"
段宜恩没给王嘉尔反驳的机会,紧紧地看着王嘉尔那双左右闪避的大眼睛。
"你不觉得这件事你做错了吗。"
王嘉尔沉默了一会,在段宜恩愈发灼热的目光里点了点头。
"去道歉。"
这下王嘉尔沉不住气了,赶紧猛地摇头,看到段宜恩突变的脸色,紧张地摆手。
"不行!"
"我是说...那些宝石我们都当了啊,钱也都花掉了,还有好些东西被金...被我那个朋友带走了啊,现在的时间算来他肯定已经出城了的...这样我怎么再回去啊..."
王嘉尔一副祈求的表情,"有理有据"地狡辩。
段宜恩没动摇,往窗外看去。
"能拿回来的,去赎回来,不能拿回来的,用银子补上。"
王嘉尔张大了嘴,看段宜恩是铁了心要自己去道歉了,只好犹犹豫豫地重重点了点头。
"傻瓜。"
"啊?"
段宜恩轻柔地抚了抚王嘉尔的发梢,伸出手指在王嘉尔气鼓鼓的脸颊上戳了一下。
"我会陪你。"
这下王嘉尔高兴了,嘿嘿一笑,用脸去怼段宜恩还没收回去的手指。
管他什么情劫,王嘉尔伸手像没了骨头一样抱住段宜恩,挂在对方身上。不是有人常常说,要珍惜当下吗。

段宜恩陪着王嘉尔去当铺厚着脸皮把那些还没卖出去的宝石用高价赎了回来,本来还兴高采烈的王嘉尔在意识到这就要去孙家赔礼道歉之后,就跟蔫儿了一样,畏畏缩缩地跟在段宜恩后面。
到了孙家大门口,王嘉尔的身形被那天在场的一个侍卫一眼就认了出来,提起刀就要抓人。
"慢着!"
孙家大门里走出来一个少年,身后跟着好几个漂亮的侍女,气焰嚣张地招呼门口的侍卫靠边站。
段宜恩仔细一看,就是在百花楼骂骂咧咧说着自家失窃了的孙家小公子。
"孙公子。"
段宜恩平静地跟对方示意,把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王嘉尔从自己身后拽出来,让他不得不跟孙公子面对面站着。
"孙...孙公子..."
王嘉尔学着段宜恩也叫了一句,但是很快他就发现这个穿着华贵的公子根本没把目光往自己身上放。
他一直死死地盯着段宜恩。
那眼神,王嘉尔在一边看着都觉得非常不舒服。
"是你啊..."
孙公子一副眼里只有段宜恩的样子,王嘉尔差点都以为他认识段宜恩很久,已经是熟稔得很。
段宜恩面无表情地与孙公子对视,即便他那个上扬的尾音让段宜恩恶心,段宜恩也有礼貌地没有表示。
"昨日孙家的失窃是他和他朋友做的,我们是来赔礼道歉的。"
段宜恩说着客套的话,却没有半点低人一等的意思,向还在盯着自己的孙公子示意地上那个装着宝石和银子的箱子。
王嘉尔心中一股无名火,从段宜恩身边窜到他身前,挡住孙公子的视线,龇牙咧嘴地对着他凶巴巴地吼。
"我已经把东西还了!你到底有完没完!"
"这是道歉的态度吗?"
孙公子摇了摇手上的折扇,终于不得不把视线落在王嘉尔身上。
段宜恩安抚性地拍了拍气得不轻的王嘉尔,把人往边上拉了拉。
"你想怎样。"
"要我接受这个道歉也不是不可以..."
王嘉尔正要开骂,被段宜恩按了下来,示意王嘉尔听他把话说完。
孙公子把折扇在手心一敲,直直地指向段宜恩。
"我要他。"


                                     –TBC–







谢谢看完的朋友~
写的不好
多多包容

评论(8)
热度(68)

© Dolo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