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装女生撩了个gay(吐槽君体)


各位大佬求帮助啊十万火急!!!


打不打码无所谓故事另一个主人公看不懂中文...


题目吐槽君你看着帮我起吧...


坐标国外某城市,性别男喜好男,年龄无关颜值无关。





事情是这样的...


在某节lecture上看到了一个很帅的小哥,坐在他后排,没敢打招呼。


lecture的教室你们都懂,前面人在干什么都一览无余,我就悄咪咪地看到那个小哥在刷Facebook,还看到了他的账号。


细节省略不重要,反正就是我加了他——买了张新手机卡开了个新账号加的。


咳咳,下面这一部分有点丢脸...


我之前有一张跟朋友打赌输了之后被拍的女装照(我真的不是变态不是女装大佬就是朋友之间瞎玩的),正脸,磨皮严重。

ps.我加了一个sticker...反正大概他认不出来因为又没见过我...











我拿那张照片做了头像,随便借了跟我英文名首字母一样的一个女性朋友的名Jessie,资料里填了跟那个小哥一样的大学(也是我的大学)。



隔了一天就被通过了...


然后我怕被认出来后面去lecture的时候就没有再坐在那小哥周围。


啊对了btw,小哥叫Mark。


虽然Mark长得像中国人但是我看他profile里写的初中高中都是在美国读的,就想他应该不会中文,直接就用英文跟他搭讪。


第一次对话内容大概就是挺尴尬的几个“hi”啊“hello”什么的,我感觉如果是个女生的话应该不要一上来就太猴急?就没再多扯...


后来也有保持在聊天,反正我把他个人信息都摸了个透,跟我一个专业。


还有就是他也单身。


我没敢告诉他我跟他lecture在一个教室(超怕被认出来当成变态...),反正一直也没聊什么过分的感觉他真的很正直...






我其实有暗示,比如说什么什么“我朋友说你长得很帅啊”或者...

“我还没有男朋友...”

“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跟你一样就好了...”


好的好的我知道很干很干但是老子是第一次装女生跟男生这样啊...


但是他好像一直没什么反应...


我还问我朋友,他们说如果一个男生跟女生聊得很投缘了就会开始要照片了,但是Mark好像一直没这个意思...


说话也是客客气气,没什么过分的要求,我们连一点有“flirting”这种感觉的对话都没有...


哦就是有一次,他挺随意地问了我一次周末要不要一起去图书馆什么的...但是我堂堂男子汉!网恋一下就好了!难道要我真的扮成女的吗当我的肌肉是摆设吗???





后面我还是,在一位女性朋友的“诱骗”下,化了妆,拍了一张侧脸照(跟之前的区别就是妆真的好浓好浓连我自己都认不出我自己)。










驱使我表白的直接动力就是!!!


我刚换新照片成头像的之后,Mark就主动找我聊天了!!!

他终于说了句我想听的话...


“Your face contour is pretty nice.”


虽然感觉这样夸人有点怪怪的但是...


就是这句,我激动了一个晚上之后就告白了。



emmmmm我当时问他愿不愿意和我交往什么的大致如此,具体内容不重要。


结果。




这哥们说他喜欢男的啊!!!!!!!
喜欢男的啊

男的啊


 



卧槽一想到后面三年还都要一起上课我真的想立刻注销那个愚蠢的FB账号啊...


重点其实是我好像还没放下他...


但是肯定不可能再用这样的方式跟他相处了啊


而且这样一搞我也不敢在教室里跟他交朋友了啊真的不知道他要是有一天发现了会怎么想我...


连今天在lecture theater擦身而过我就紧张到快跪了...以后是不是要带墨镜来上课了...


像我这种追男孩子一开始就选错了路的二货还有救吗...


要怎么办啊...请踊跃评论或者把我骂醒把!!!


各位大哥大姐求帮助!!!









悄咪咪贴个合集




评论(14)
热度(3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lo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