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长情Ⅳ

纯私设
前文请点首页 谢谢~
这一章聊天内容偏多?
带珍荣(一个温柔的好老师)

以下




王嘉尔重新燃气了一丝对生活的希望。
放下那如影随形的暴食症不说。
他真的在那个蓝莓马芬里觉得它好吃,甚至甜得过了,有些发腻。
其他的食物他都是机械而拼命地往嘴里塞下去的。
王嘉尔仿佛在一个一片漆黑的隧道里看到了尽头一点点光亮。

八月,高三开学了。
王嘉尔的妈妈语重心长地跟王嘉尔进行了一次谈话。
王嘉尔非常清楚,他不会允许自己成为一个没有文凭的人,更不能接受自己在十七八岁的年纪蹲在家里无所事事。
但是他还是没有那个勇气回去原来的学校。
王嘉尔害怕同学们跟他说,嘉尔你胖了啊。
或者,嘉尔你终于好起来了。
王嘉尔一句也不想听到。
尽管他的理智告诉他,同学们是真心觉得他胖一些好,也是诚恳地为他高兴。
可王嘉尔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他不能接受原来年级第一瘦骨嶙峋的自己变成一个落下一截的小胖子。
万般挣扎之下,他决定要出国。
越快越好,到一个全是陌生人的地方重新开始。
既不用面对纷至沓来的关心,也不用忍受内心的煎熬。
王嘉尔在查阅了各种信息之后,选定了澳大利亚。
2015年的时候王嘉尔旅游去过那里,他去了悉尼布里斯班和凯恩斯,布里斯班那种悠闲恬静的气息吸引了王嘉尔。
况且,王嘉尔想要知道原因。
知道自己的身体给自己带来这般的痛苦,究竟是为什么。
澳大利亚的医学学科比较发达,王嘉尔渴望了解这一切。
他也希望能够治好自己,甚至于学医,治好更多的人。
于是他跟母亲说。
"妈,我想出国。"
他妈妈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心疼地摸了摸王嘉尔因为先前营养不良而掉了很多的头发。
"妈支持你的决定。"
"放手去做吧。"

于是王嘉尔停止了兼职,开始忙了起来。
他找到中介,向中介说明了自己的要求——越早越好。
中介的老师叫朴珍荣,是个很有耐心的人。
也许称不上是个老师,朴珍荣刚好也是从澳大利亚留学回来的学生。
王嘉尔踌躇了很久,终于告知朴珍荣自己的病还有其中一部分原因——想要学医。
他以为,朴珍荣会向他投来同情的目光。
可是朴珍荣毫不在意地卷起书轻轻敲了一下王嘉尔的头。
"行啊你小子,挺有本事的。"
然后在王嘉尔略显惊讶和感动的目光里,朴珍荣又一次翻看了王嘉尔的成绩单。
"可以的,你的成绩很好,学医也没有问题的。"
朴珍荣告诉他,明年一月份是悉尼大学预科开学的日子,也是最早的,还有一个专业叫营养学,应该会研究王嘉尔想要了解的那一方面内容。
王嘉尔就决定要去。
他签完合同后,按照朴珍荣的指示报了雅思。

王嘉尔回家,躺在床上,眯了眯眼睛。
他想告诉段宜恩一声。
王嘉尔在床上滚了几下,还是摸出手机点开了与段宜恩的对话框。
[我定了要去澳洲了]
段宜恩几乎是秒回。
[卧槽这么快]
[你真是秒回啊...]
王嘉尔猜段宜恩应该是在玩手机。
[你几时要走]
[顺利的话明年一月吧...]
王嘉尔如实回答。
[这么快]
[你去美国的事定了吗]
[...申请好麻烦]
[托福呢]
[要求太高了...]
王嘉尔心里忽然一动。
[那你...]
[要不要去澳洲?]
王嘉尔发完这两条,赶紧钻进被子里去把手机丢在一边。
"嗡..."
[澳洲会容易吗]
[嗯,分数要求低一点,流程也简单的多]
王嘉尔有点惊喜。
[你的中介是哪个]
[我把我留学老师推给你吧。]
[谢谢]
王嘉尔把朴珍荣的微信推给了段宜恩。
[你直接问他吧。]

同一天晚上,林在范打了电话给王嘉尔。
"喂?嘉尔,你有空吗?"
林在范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安和期待。
"嗯...应该是有的...怎么了?"
王嘉尔从床上坐起来。
"能不能下楼一下?"
王嘉尔吓得赶紧跳下床,抓起外套。
"你在楼下吗?"
"对,今天我早班,有话跟你说。"
王嘉尔赶紧穿好鞋子。
"噢好,我这就下来。"
"先挂啦。"
王嘉尔一下楼就看到林在范穿着一件浅蓝色外套,手里拎着一个袋子站在小区门口。
"嘿!"
他冲王嘉尔招招手。
"你怎么来了?"
王嘉尔走近。
"你上次说,你是要出国了吧?"
"应该是。"
王嘉尔搓了搓有点僵的手。
"挺好的,你那么聪明,应该的。"
这下王嘉尔不知道说什么了,只有嘿嘿一笑。
林在范扬了扬手里的袋子。
"这是一点胃药,我记得你肠胃不太好。"
王嘉尔接了过来,连忙道谢。
林在范的表情严肃起来。
"嘉尔。"
"嗯?"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吧。"
"呃...不知道..."
"我喜欢你的。"
王嘉尔瞪大了眼睛。
原来他在咖啡厅的那些暧昧的感觉不是错觉。
"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男生,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听我说完。"
"第一次在店里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特别,不怎么笑但是笑起来很可爱。"
"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虽然看起来冷漠,实际上还是热心肠的人。"
"我不知道你身上发生了什么,我知道你原来也许不是一个话少而且孤独的人,但是如果你有哪一天想说,我会听。"
"你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王嘉尔发愣地听完。
"你...不需要我的回答?"
林在范点了点头,扯出一个有点故意摆出来的有点轻佻和无奈的笑。
"不需要。"
"我知道你的答案。"
"我是希望你知道,你是值得被爱的。"
"嘉尔,你要相信自己都值得。"
王嘉尔胡乱抹了一把也许根本没有眼泪的脸。
"谢谢你,在范。"
但是王嘉尔也要用自己的方式表示对林在范的尊重。
"在范,我把你当做是一个很好的大哥。"
"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林在范抓住了王嘉尔脸上那一闪而过的落寞。
轻轻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膀。
"哈哈,那我们现在可是同病相怜啦。"
王嘉尔吸了一下鼻子,故作沉痛得点了点头,然后轻推了一把林在范。
"好啦在范哥,不早啦,我该睡觉啦。"
"好。"
林在范眯起眼笑了。
"一切顺利。"
王嘉尔站在原地看着林在范走,在变成一个黑色的圆点之前没入原处的人群里消失了。
会不会再见面呢。
王嘉尔不知道,也其实没有很关心 。
离别已经成为了必须要习以为常的事情。

差不多两天之后。
朴珍荣忽然发微信给王嘉尔。
[嘉尔,那个段宜恩,是你同学?]
王嘉尔赶紧把抓着的苹果叼在嘴里,用纸巾把手上的水擦干净。
[嗯,他找你了?]
[他已经定了要去澳洲了,今天下午会来这边交钱了。]
[怎么这么快!]
王嘉尔吓得苹果差点从嘴里掉下来。
[对啊,他基本就是听我讲了一下然后就直接说好了。]
[噢那挺好。]
[哈哈,到时候有机会的话安排你们俩一起出国啊。]

后来王嘉尔也没等到这个机会。
段宜恩还是跟他选了不同的学校。
王嘉尔记得那天他抓着地铁的扶手,跟段宜恩在微信上聊天。
[你选好学校了吗?]
王嘉尔问段宜恩。
[还没]
[选悉尼大学吧]
王嘉尔说了自己的第一选择。
[我想选阿奴]
[阿奴是什么鬼...]
[ANU]
[哇段宜恩你真的好无聊]
[这名字就很酷]
王嘉尔觉得这还真就是段宜恩,按着名字选学校。
他在地铁上忍不住笑出了声,对着看向他的其他乘客比了一个"对不起"的手势。
[澳国立的申请标准很高啊,而且堪培拉不是说很村吗...]
[也是  那我应该选unsw]
[啊为什么不选悉大?]
王嘉尔有点失望。
[悉大学霸太多了]
段宜恩是这样回答的,王嘉尔也不知道真假有几分 ,但是他依然没办法左右段宜恩。
如果段宜恩这样就会被说服,那就不是王嘉尔喜欢的那个段宜恩了。
[好吧...那你托福考试是什么时候?]
[下周三]
[加油啊]
[你不是明天考雅思吗]
[是啊]
[那你还不复习]
王嘉尔勾了勾嘴角。
[我还需要复习?]
[行行行]
段宜恩发了一个表示"屈服"的表情。

王嘉尔的雅思考得不怎么轻松。
毕竟他从来没学过,根本是裸考。
考完那几天王嘉尔在紧张的压迫下连续暴食,把自己关在黑漆漆的房间里,拉上窗帘,吃得天昏地暗。
他觉得自己失去了正确处理压力的能力。
王嘉尔知道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
他不能这样活着。
但是他抱着几丝侥幸告诉自己,等出国了,出国了我就重新开始。
最后成绩出来那天王嘉尔终于送了一口气。
虽然口语和写作只有5.5,但是好在他阅读和听力的基础不错,最终以总分6.5过了悉大的要求。
王嘉尔把成绩截图给段宜恩。
[你是我大哥]
段宜恩还附了一个鞠躬的表情。
[你考得怎么样?]
[啊成绩没那么快出]
[好吧...应该能过的...]
[过不了]
[不会吧...]
王嘉尔觉得段宜恩成绩应该还没那么差。
[过了我就吃键盘]
王嘉尔立马截图。
[哈哈哈要是过了我有截图为证噢]
王嘉尔能想象段宜恩那个翻白眼的表情。
[再见]

段宜恩找王嘉尔那天王嘉尔跟家里去了外地。
王嘉尔爸跟朋友在别的房间里打麻将,王嘉尔一个人待在自己酒店房间里看视频。
[在吗]
[在呢,怎么了?]
王嘉尔看到段宜恩的消息有点惊讶。
[我今天托福出分]
[啊我记得的,你过了吗?]
[没查 我这查不了 在外面没电脑]
王嘉尔翻身下床,两手端着手机打字。
[要我帮你查吗?]
[你方便吗?]
王嘉尔环视了一圈没有电脑的房间。
[方便,你等等啊]
王嘉尔翻了翻床头的酒店介绍的册子,给前台拨了电话。
"您好,请问这里哪里能用电脑?"
"啊,大堂就有几台电脑可以给客人使用。"
"好的谢谢。"
王嘉尔抓起外套,把手机揣进口袋,取下房卡小跑着下楼。
果然,王嘉尔失望地拍了一下头。
那几个电脑都被别人占用了。
于是王嘉尔站在一边开始等,拿出手机给段宜恩又发了一条微信。
[等等啊,我这边要久一点...]
[你不方便就算了]
段宜恩察觉王嘉尔有些难处。
[啊没有没有,快了快了。]
王嘉尔急得有些团团转。
大堂里一个经理模样的人注意到了王嘉尔,走近王嘉尔问他。
"同学,你要用电脑吗?"
"是啊。"
王嘉尔点头。
"你要不然去我办公室用吧?"
那人好心地指了指远一点的经理办公室。
"啊?真的可以吗!那谢谢了!"
王嘉尔激动地双手合十连连道谢。
他坐在电脑前,输入托福的查分官网。
[行了我现在打开网页了。]
[用户名duanyienmark密码542371n17]
[哇密码这么复杂...怎么记住的...]
王嘉尔其实也没有很惊讶,因为他记得初中的时候,段宜恩的手机解锁密码就极其复杂。
是数字加画图两个密码。
画图那个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画了好多次,还是怎么都记不住。
段宜恩甚至挑衅地把手机屏幕对着王嘉尔一个一个的划,然后又锁上。
王嘉尔拿过段宜恩的手机,试到"30秒之后再试"还是开不开。
然后段宜恩就从比鼻子里发出一个气音,把手机收进口袋里。
王嘉尔从回忆里挣脱,把用户名和密码照样子输进了电脑。
他有些着急地往下翻动页面。
"78"的加粗字样映入了王嘉尔的眼帘。
[!!!]
[等等!过了再告诉我  没过就别告诉了]
确实是段宜恩没跑了。
[你过了!]
[真的假的]
[是的,你应该吃键盘了...]
王嘉尔把上次的截图找出来发给了段宜恩。
[多少]
王嘉尔对着电脑屏幕拍了张照片,关掉了页面,向那个帮他忙的经理再一次道谢,然后小跑着回了房间。
他把刚刚拍的照片给段宜恩发了过去。
[woc78]
[吃键盘吃键盘]
[那我下一次不用考了]
[你都报了下一次了?]
[我觉得我百分百过不了]
[那你下次还是可以去啊,去里面睡觉...反正交了一千多,不去多亏]
[有道理]
[那你定好了?]
[什么]
[就去unsw了?]
[嗯 那个SA说明天帮我把托福成绩补过去]
[珍荣哥吗...]
[不记得]
[噢好吧...那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
[那个]
王嘉尔印象里段宜恩很少发"那个"这种话。
[怎么了?]
[offer下来请你吃饭]
[啊?不用了吧...]
王嘉尔诧异了一下,接着就是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看了看自己的腿。
他不太想见到段宜恩。
[定了]
[喂喂喂...]
[谢谢]
王嘉尔扶额。
他知道自己是不会去的,他只是不愿意这么早就把话说死,让段宜恩没有事情找他。

段宜恩offer下来的那一天王嘉尔的offer已经下来了一周了。
段宜恩截图了那封offer邮件,发给王嘉尔。
[你什么时候有空]
[啊你认真的啊?真不用了...]
[认真的]
[干嘛那么客气...我又没帮什么忙...]
[之前说好请你吃饭的]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明明是段宜恩自己说的,王嘉尔又没有答应。
[不用了不用了...]
[真不要?]
[嗯...]
王嘉尔还是拒绝了。
他马上转移话题化解前面的尴尬。
[你几月开学?]
[4月初]
[这么晚!!!]
[你几月]
[我一月底...]
[这么早的吗]
[对啊...]
[还好我没选悉大]
[那你几月读完预科?]
[11月]
[我们也差不多]
[那你先去替我熟悉一下]
王嘉尔不想承认段宜恩总是在无意间把他撩到。
有很多也许是王嘉尔想太多,也许是段宜恩真的不在乎。
王嘉尔有时候会有些怪段宜恩,他觉得段宜恩不应该给他那么多甜头,让他抱着不该有的期待和幻想。
可是王嘉尔现在明白了,段宜恩的任何行为都不是王嘉尔放不下他的理由。
无论段宜恩给了王嘉尔甜头还是没有,王嘉尔都没有办法放下。
所以有点甜头总比没有来的好吧。
[好啊]
王嘉尔又转了一个话题。
[你满18了吧?]
王嘉尔知道这个有点假,因为从认识段宜恩开始每一年段宜恩的生日王嘉尔都会准时送上祝福。
2011年的时候刚刚开学还不怎么认识,所以王嘉尔也不知道这回事。
2012年的时候不巧感冒了的王嘉尔在早晨的教室里用浓浓的鼻音对段宜恩说"生日快乐"。
2013年的时候王嘉尔在零点在qq上给段宜恩送上了一句"生日快乐"。
2014年王嘉尔为了显得不要那么刻意故意在零点过后两分钟给段宜恩发了一条依然只有"生日快乐"的短信。
2015年王嘉尔用妈妈,外婆和自己的手机在零点同时发了"段宜恩生日快乐"的短信。
2016年,王嘉尔在凌晨给段宜恩打了一个电话。
当时电话响了三四声,段宜恩接了。
"喂?"
略带惺忪的声音。
"段宜恩。"
"生日快乐。"
王嘉尔说完就"咔擦"一声把电话挂了。
第一年段宜恩客气地回答谢谢,第二年他说谢谢嘉尔,第三年他还是回了"谢谢谢谢",第四年段宜恩发微信给王嘉尔问他"你怎么那么无聊不用写作业的吗",第五年段宜恩在电话被挂掉以后发微信给王嘉尔。
[大哥你看看现在几点]
[谢谢]
[早点睡吧]
[晚安]
王嘉尔忍到了第二天早上才回。
[抱歉...]
王嘉尔从手机的震动里回过神。
[满了]
[那你可以不用住homestay了...]
[哈哈未成年 乖乖的住homestay吧]
段宜恩看出王嘉尔句子里的羡慕,调侃起来。
[我也很快了!!]
[未成年]
[再见!!]
段宜恩配合地发过来一个再见的表情。

王嘉尔那个想要出国重新做人,等一切变好之后在跟段宜恩见面的愿望破灭了。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朴珍荣告诉王嘉尔,留学中介要办一个离境会议,要求所有2017上半年要出国的学生都要参加。
王嘉尔得到消息的时候难受得有暴食了好几天,他实在不知道怎么去处理那种突如其来的紧张和希望破灭的绝望感。
他不喜欢计划被打破。
可是王嘉尔除了面对又别无他法。
朴珍荣一共做了4个要去悉尼的学生的SA,在大的会议结束后要把他们聚在一起聊聊。
王嘉尔本来开大会之前就看到了卡着点从外面进来的段宜恩。
王嘉尔用发到的资料把脸遮得严严实实。
即便段宜恩几乎是目不斜视地找到某个座位坐下。
王嘉尔舒了一口气。
不过他的轻松也就到逃跑的时候被朴珍荣抓到为止。
"啊哈哈,珍荣哥..."
"嘉尔我不是说要让你们四个同学见个面吗,以后出去了还能互相帮衬一下啊。"
朴珍荣抓着正要溜进下楼的电梯的王嘉尔的手腕,有点无奈地看着这个心虚的男生。
"我...我家里有点事啊..."
王嘉尔做着最后的挣扎,试着挣脱。
"那也不在乎这几分钟吧!"
朴珍荣还是拽着明显在撒谎的王嘉尔往小会议室走。
"快走啦,不是还有你初中同学吗。"
王嘉尔心里哀嚎着,想吼"这才是关键啊"。

段宜恩抬了头。
在王嘉尔被朴珍荣拽进小会议室的门时。
"嘉尔快去坐下。"
朴珍荣指了指那个段宜恩对面的位置。
王嘉尔不情不愿地坐下,立马低下头看手机。
即使手机上什么新消息都没有。
王嘉尔也根本不可能看得进去任何东西。
段宜恩穿着深蓝色的卫衣,配一条破洞牛仔裤,上面还有几个零星分布的铁环。
王嘉尔偷偷瞄了一眼段宜恩带着的那个金色边的平光镜,它几乎挡掉了段宜恩那一张本来就小的脸的一大半。
段宜恩的左耳上有一个银色的耳钉,似乎是一个英文字母,因为有点距离王嘉尔看不太清。
真是好帅。
王嘉尔想不到什么其他的形容词,默默地补上一句"还会打扮"。
想到这里,王嘉尔拽了拽自己那件宽松的T恤衣角,往椅子里缩了一下。
"你们四个都是明年上半年要去悉尼读书的啊,互相认识一下吧,也好有个照应。"
朴珍荣也坐下,招呼大家自我介绍。
"从你开始吧Vicki。"
被点到的是坐在段宜恩左手边的女生,王嘉尔这才注意到这个女生长得跟初中时段宜恩的女朋友有几分相似。
心里忽然一阵泛酸。
"呃...我是Vicki...明年四月去新南威尔士预科,请多指教..."
女生的发言没能打破尴尬的气氛。
接着是旁边的男生。
"我是Jeff,悉大预科,多多指教。"
然后轮到王嘉尔了。
"啊...我是Jackson...一月份的悉大预科,请多指教..."
王嘉尔有点紧张地攥着拳。
应该轮到跟王嘉尔之间隔着朴珍荣的段宜恩了。
可是段宜恩没说话。
"Mark?"
朴珍荣叫他。
"哦..."
段宜恩放下手机,有点冷冷地说。
"不用了。"
朴珍荣轻轻拍了下桌子。
"啊Mark就是比较高冷,你们别介意啊。"
然后瞪了一眼段宜恩。
"Mark大家都说了,快介绍一下自己给大家认识。"
王嘉尔腹诽,段宜恩哪里是高冷,他那是害羞。
段宜恩又不配合地回了一句。
"认识了。"
"怎么就认识了?"
朴珍荣的表情说明了他现在觉得好气又好笑。
段宜恩抬了抬眼,对着王嘉尔的方向扬了扬下巴,淡淡地开口。
"他认识就行了。"
王嘉尔不知道自己的嘴也没有张开,反正他觉得自己的眼睛一定瞪得很大。
他没伸手放在胸腔感受自己的心跳,但他分明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猛然加快并且放大,清晰的传进耳中。
朴珍荣倒是没察觉什么不对。
"你们是初中同学当然认识啊!"
然后叹了口气。
"你啊...算了,他是Mark,明年四月开学的新南的学生。"
接下来朴珍荣说了什么王嘉尔完全不知道了。
他就感觉自己的脸一定完全红了,糟糕得像喝醉了的疯子。
段宜恩似乎后面也一句话没说,不知道实在玩手机还是在听。
快走的时候朴珍荣说有礼物给大家。
然后他拿出了几个做成圣诞老人的靴子一样的装糖果的袋子,给四个人一人一个。
朴珍荣说希望大家可以合一个影。
王嘉尔不喜欢照相,长胖之后更是害怕照相,于是他匆忙跟朴珍荣说。
"珍荣哥我家里还有事,就不照相先走了。"
朴珍荣有点失落地试图挽留。
"就几分钟耽误不了什么的,照一个呗。"
"不了不了我先走了。"
王嘉尔干脆地拒绝。
他看到段宜恩正看着边上那个女生。
那个女生在跟另外那个男生说些"哇这个糖好可爱"之类的话。
王嘉尔不知道段宜恩怎么会看着她。
也许是段宜恩也想起来了初中的女朋友。
也许是什么别的,王嘉尔不愿意深入地想。
朴珍荣妥协了,先去请帮他们剩下的人拍照的人。
"好吧,那嘉尔你回去路上小心哦。"
"好,谢谢珍荣哥。"
王嘉尔连忙点头。
他拿起书包正要走。
"王嘉尔。"
"啊?"
王嘉尔听到段宜恩喊自己的名字,然后就感觉一个红色的东西猝不及防地落进了怀里。
是那个装糖果的东西。
王嘉尔疑惑地看着刚刚把这个东西远远抛过来的还坐在原位的段宜恩。
段宜恩摸了摸鼻子。
"我不吃糖。"
王嘉尔本来想说我也不喜欢吃糖,还想说既然旁边那个女生喜欢你可以送给她。
但是最后王嘉尔久违地笑了。
"我吃。"
"谢谢。"

王嘉尔晚上在朴珍荣的朋友圈里看到了白天他们四个人的合照。
段宜恩有些局促地站在最旁边,跟身边的女生保持着半米的距离。脸上没有表情,其中一张那个平光镜还微微反光,让人看不清他那双眼睛。
王嘉尔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保存"。
他还是想留点念想的。
除了那一张他们的大合照——初中毕业照,和那些段宜恩很早之前发在微博上的乱七八糟没有正脸的自拍以外,他想留点什么段宜恩的其他朋友都没有的东西。
说到照片,王嘉尔又忍不住去翻了翻段宜恩还保留着的唯一一条朋友圈——是段宜恩高中的校拍。
段宜恩穿着校服,抱着吉他在他们学校的天台望着远处。
段宜恩倚在楼梯的扶手上,窗口漏出的几丝阳光斜斜地洒过他棱角分明的脸庞。
段宜恩坐在木头椅子上,右手握着花笔在面前的画布上画着些什么。
王嘉尔能想象段宜恩不太配合的样子,或者是不耐烦的表情。
毕竟段宜恩根本就不会画画,也不会那么规规矩矩地穿校服,跟不会用那种忧郁迷茫的眼神到处乱看。
王嘉尔觉得,只要段宜恩不开口骂脏话都已经谢天谢地了。
像段宜恩那种那么好看的男孩子,又偏偏是招女生喜欢的那种坏坏又高冷的性格,自然是学校里的明星来着。
王嘉尔嘴角挂着一点笑,把手机屏幕摁灭。
他觉得自己是羡慕段宜恩的,活得那样肆意又张扬的少年,还有那样一副端正的五官。
王嘉尔羡慕。
又无端觉得自豪。
那是,是王嘉尔心尖上的少年阿。

                               –TBC–

评论(6)
热度(106)

© Dolo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