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论坛体 之【公交车上有个小哥哥总是盯着我看怎么办】(上)



公交车上有个小哥哥总是盯着我看怎么办




 

1L 楼主  叫我Jackson
如题,第一次发帖有点紧张,希望没人能认出我....
这个故事有点长,等我先吃个饭,好好组织一下语言,来点人再说吧。



2L
楼主什么情况,就不能吃完饭再发?



3L
哇标题好刺激



4L
不会又是标题党吧...



5L
坐等坐等!



6L
哇怎么嗅到了一丝奸情的味道...楼主难道是个小哥哥?



7L
楼上的脑洞很大啊,看好你



8L 楼主  叫我Jackson
来了来了!稍等啊!



8L
楼楼你吃饭这么快?!



9L 楼主  叫我Jackson
嘿嘿我边吃边发呢,在吃拉面
诶对了,你们喜欢芝士吗?



10L
哈哈哈楼主好可爱,还说自己在吃什么...



11L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12L
喜欢芝士啊



13L
楼上什么口味,芝士腻死了...



14L 楼主  叫我Jackson
我叫Jackson,中文名不方便说,在国内某城市读高中,今年高二,确实是男孩子...
我因为特殊原因是走读生,要坐二十分钟左右公交车到学校。
如题,我在每天上学的车上上和下学的车上都会遇到一个长得还蛮好看的男生,注意,是每天!
他也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不跟我在同一站上下车,而且好像根本不是学生,虽然看着是十七八岁,但是不穿校服。
最重要的是!



15L
楼主什么情况???说一半人跑了?



16L
人呢人呢?



17L  楼主 叫我Jackson
不好意思不是很熟练,一不小心就发出去了...
继续说。
最重要的是,我发现他总是在偷偷看我!
虽然他总是站在(因为我上下学都是高峰期人特别多)离我有点点远的地方...
好多次我都感觉有点怪怪的,一回头就发现他盯着我看呢!
我一看他,他就避开我的视线,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为啥...
emmmmm...
我本人呢,属于性格比较开朗那种,有几次想去跟他打个招呼,毕竟总是一起坐车也是很巧了,但是他好像不太想理我的样子,我跟他招手他也当没看见...
但是感觉这样真的很奇怪,总有人一直盯着自己,也许是我悬疑小说看多了,但是请问大家,有没有觉得这很像跟踪啊?



18L
哇听楼主这样一说感觉确实很恐怖啊...



19L
敢问楼主说的那个“长得蛮好看”具体是多好看?1-10分的话打几分?



20L
啊这个看脸的社会啊,估计要是那个男的长得很难看的话楼主已经报警了吧



21L
就没有人把重点放在楼主的问题上吗...



22L
我感觉是跟踪,他又不是楼主的同学,怎么会每天都同一辆车?



23L
楼主要不报警吧,感觉有点危险



24L
楼上想太多了吧,说不定那个小哥哥只是觉得楼主长得好看多看几眼...



25L
楼上快藏好你的腐女心哈哈哈(我才不会说我觉得那个小哥哥想追楼主)



26L
23和24楼的想法很危险啊哈哈哈哈



27L
嗅到了爱情



28L  楼主 叫我Jackson
打分的话...给他打9分吧,因为距离有点点远加上我散光,看得也不是特别清楚...
求问我到底该怎么面对他,感觉有点害怕...
我先去把拉面吃完,然后再来回复你们哈。



29L
楼主会不会想多了?



30L
赞同楼上,说不定只是平时作息差不多所以总是坐同一辆车?



31L
感觉也没有人闲到可以每天什么也不干就为了跟人家坐一趟车吧...



32L
一看楼上就是没有追过人吧,这有什么的,我要是有喜欢的小哥哥,我也能这样。



33L
感觉那个小哥哥对楼主肯定有点什么(小哥哥颜值貌似很高的样子)



34L
那他怎么不理楼主跟他打招呼?



35L
woc难道是害羞了???这个小哥哥太可爱了吧想嫁想嫁!



36L
楼上什么情况,要跟楼主抢吗!



37L
@叫我Jackson  楼主,这个小哥哥跟你一起坐车多久了啊?



38L
卧槽好好奇,楼主给小哥哥打9分!!!
那楼主自己给自己打几分啊?



39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要是有那么帅的小哥哥天天这么盯我,我得高兴死。



40L
楼上花痴,鉴定完毕



41L
现在大家对男男的接受度已经这么大了吗?



42L
我感觉楼主应该直接去问那个小哥哥



43L
支持楼上



44L
楼楼快回来一起玩啊



45L
要不楼楼换一辆车坐或者提早一点去学校然后晚一点再回家?



46L
那个小哥哥那么好看干嘛要躲啊,问清楚不就得了嘛



47L
哎,感觉现在很多人已经成了小哥哥的颜粉,真是...
能不能求一张照片?毕竟9分啊...



48L  楼主 叫我Jackson
我自己...谦虚一点7分吧,反正我觉得他比我好看。
我倒是不讨厌他一直盯着我啦,就是会觉得有点怪怪的...
我印象里第一次见他是两个月以前吧
对了还有一次,我跟他挨得比较近,然后我正想和他说几句话譬如问问他是不是认识我之类的,他就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了,啊不,是装作打电话...
因为,他打到一半,来短信了,屏幕亮起来,我看到他根本没在打电话...



49L
woooooo我为什么觉得好苏啊



50L
7分...私心感觉肯定不止



51L
我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难道是现在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搞基了?



52L
啊啊啊49楼我跟你一样get到了苏点好激动



53L
感觉小哥哥很可爱是为什么...



54L
感觉不是什么坏人啊,楼楼还是当面和他说清楚比较好吧,毕竟一直被盯着肯定会或多或少不自在的...



55L 楼主 叫我Jackson
谢谢小伙伴们的建议啊,谢谢楼上。
我明天还有模拟考,这件事也烦了我有点久了,明天我考完就去问问他。
要是有什么进展或者问题的话我还会在这里跟你们说的哦。
先睡啦,晚安。



56L
哇楼主可爱鬼无疑了,用了“哦”字啊



57L
现在的男孩子,啧啧啧,比不过比不过...



58L
楼主晚安!考试加油!
别忘了更新啊



59L
预感这帖会火



60L
火钳刘明



61L
不知道小哥哥明天会不会被迫告白!



62L
跟着瞎激动一下哈哈哈



63L
莫名感觉楼主跟小哥哥很配啊有没有



64L
散了吧散了吧大伙儿明天继续



65L
楼主好梦!
明天万万不能怂啊






                  —tbc—








ps.论坛体第一次尝试...
有什么不足请告诉我!
谢谢比心❤

评论(17)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lo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