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追我的两个男的搞上了(吐槽君体)

贴一个所有文合集

 

提问箱提问箱提问箱









君君看我看我!



这里性别女,坐标就不说了免得被认出来,颜值的话我谦虚一点,给自己打妆前7妆后8吧,另外两个男主角给他们统一打9分,差不多不相上下。



事情是这样的:


我属于性格比较开朗,在我们那个圈子里算比较吃得开的,朋友也蛮多,大家平时除了上课也会出去混混,但是都还蛮规矩的。认识其中一个男生是在一次朋友的生日聚会上面(来的人很多大家都相互不是很认识),用他首字母做代称,W。另外一个男生跟我是一个学校的,学的课差不多,在学校里经常可以碰到面,也算是蛮熟的,以下简称D。


第一个重点来了,就在一个月之内,这两个男生都开始追我,我当时就以为我的桃花真的这么好…(后面你们就会懂事情的真相了) 具体说一下,用最近很流行的话来形容,W是小奶狗类型的男生,有点小话痨但是真的很可爱,D是小狼狗类型的男生,话不多但是真的很让人心动,加上前面我也说了,两个人颜值都很高,表面上挑不出什么缺点,我就觉得可以再看看再决定。


根据我回忆,有这么几个事件:

 

 

事件1   W会来我学校等我下课,说要送我回家,然后当然会碰到跟我一起从学校里面出来也说要送我回去的D,所以就三个人一路。其实我很想坐车的但是他们非说走路…每次的结果就是,D和W两个人在后面走,边走边吵(就是斗嘴之类的没有很凶,我当时理解为情敌之间的互相diss吧),把我一个人放在前面干晾着…基本都是最后到我公寓门口他们吵完…

 

 



事件2   陪我逛街的时候,啊对这个事情要说一下,就是开始我是叫W陪我去逛街,因为他话比较多所以觉得应该不会无聊,但是后面也不知道D从哪里知道的就也要去,然后W就说“没事叫他来我们公平竞争”之类的,最后又莫名其妙变三个人。他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话可以讲,感觉D在W面前也变话痨了,然后W在D面前说话还经常卡壳(我这个时候就应该察觉到什么了但是我当时太天真了)。最过分的是,他们基本上没有在理我想要买什么——那次逛街好像D和W各自买了键盘和鞋子但是我什么都没买到???

 

 



事件3   在外面吃饭,我们会做那种卡座,然后一般都是D和W面对着坐,然后我坐W旁边。我跟D都很喜欢吃辣,但是W对辣椒好像是过敏还是怎么不太清楚,反正就是不能吃。然后D会先问问我想吃什么,但是并没有什么鬼用,我一般都说烤鱼或者辣火锅但是最后D一定会“私自决定”我们去一个韩料或者日料。有一次贼过分,我们点餐的时候,我点了个什么拌饭,然后服务员问要不要辣,我刚想说要,D就先回答说不要。我当时就问“为什么不能要辣的”,然后D抬头看了一眼,原话是“哦,你点的,那随便”。我???

 

 




事件4  后面有一次我们要出去旅游,当时本来是我和我一闺蜜,加上D和W一共四个人。后面我闺蜜临时有点事,就去不成了,变成我们三个去。开始定那些行程的时候,我说我要玩跳伞,但是W说他恐高不想玩,后面去征求D的意见的时候D瞟了我跟W一眼,说那就不去跳伞。Excuseme??? 你们不是在追我吗为什么不按照我的想法来???最了不起的就是,D在出发前两天打球的时候扭伤脚腕了,好像还蛮严重,就没法去了。我本来觉得那好吧就我跟W去也行,结果出发那天W没来… 直接放我鸽子…我打电话过去给W然后是D接的电话,说他俩在一块儿呢,我就说要W接电话。W接电话说,他觉得应该照顾一下半身不遂的D(我依稀听见有人被打),如果就这样去的话等于占了D的便宜对D来说不公平。 OK fine,所以我就也没去。

 

 




事件5  没去旅游,放假期间又很无聊所以他们说带我打游戏,带我上分,带我吃鸡。结果我都不敢相信我在耳机里听到了什么…好像是W叫D去洗碗之类的然后D说做饭的人不洗碗了之类的…就…说得特别自然,感觉有点怪可是好像也没什么毛病?他们开始是说,一人带我一把,看谁带的成绩比较好——后面,凄惨的我,被他们嫌弃打得太菜,直接扔下不管了他俩自己玩儿去了。

 

 

 

 

好的,看了这么多,各位眼睛雪亮的小仙女一定已经看破了他们的奸情。没有错,他们俩上周,公开了。就是那种公开啊…


然后他们刚刚打电话要请我吃饭,说要感谢我???我感谢你xx啊!!!那这种吃狗粮的场合我能去吗???

 


最后,希望各位小仙女,擦亮眼睛,看清身边的狗男男们,不要给他们当了垫脚石还好不自知乐在其中(没错就是骂我自己)。


最后最后,还有一句话,虽然我没有任何歧视LGBT群体里的人的意思,大家都有自己的自由和选择,我非常尊重并且理解,但是。


妈的死给。









评论(32)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lores | Powered by LOFTER